卡拉卡拉

凯千永远是初心,黑花,瓶花,冷圈我的爱

唇膏

(下)

我知道你们都忘记了→(上)       (中)

阿姨拖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ORZ

所以这篇下的字数是上和中的总和(╯3╰),虽然还是不多╮(╯_╰)╭

废话不多说以下正文============

王俊凯下了车直奔便利店,这店距离易烊千玺家比较近,所以两人才会约在这里。他应该到的比自己早吧,一想到又可以调戏千玺让他给自己买唇膏,王俊凯的脸上满是猥琐(划掉)幸福的笑意。这两年买的唇膏有五支了,但是每次用到只剩一点点王俊凯就不再用了,而是把它们都放冰箱里冷藏好,防止一到夏天就融化了。另外,剩下的膏体仍会有淡淡的香味,每到深夜王俊凯抑制不住地想易烊千玺了,就会拿出来闻一闻。从第一支的薄荷,到后来的橙子、草莓、柠檬、芒果,每种味道都已经深深地占据了王俊凯的嗅觉。【突然觉得自己把小凯写得好变态啊ORZ

远远的,王俊凯就看见易烊千玺站在便利店门口低着头等人,这个笨蛋,干嘛不在里面等,还好记得带上围巾(︶︿︶)。正当王俊凯准备跑过去不让易烊千玺站在外面吹冷风的时候,他看见千玺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红红的东西,简单的往嘴上抹了抹,又抿着唇摩挲了几下,接着继续低着头安静等待。!!!!!!为毛他觉得千玺这个动作该死的性感(⊙v⊙),王俊凯舔了舔唇,快步向他走去。

 

小凯今天怎么这么慢,话说这次我该买什么味道的了呢?西瓜?还是芦荟?要不榴莲吧╮(╯_╰)╭想象着小凯涂上榴莲味的唇膏之后别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画面,易烊千玺心情很好的笑出了声O(∩_∩)O要得就是这个效果╭(╯^╰)╮

                       

“千玺!”看到千玺眉眼弯弯露出梨涡的笑容,王俊凯也像被传染到一样笑着拍了下他的肩,“想什么笑得那么开心啊?”

“没什么啊。”废话!要是小凯知道了自己的脑内,又得签订不平等条约了,想着想着易烊千玺又走了神,还不自觉地微微噘着嘴。

这时王俊凯好像想到了什么,突然凑近易烊千玺,“千玺,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说着还不停地在易烊千玺脸上使劲嗅了嗅。

“什······什么?”易烊千玺刚回过神来就只看到王俊凯令人窒息的帅脸近在眼前,吓了一跳,本能地想推开他。

王俊凯一把抓住易烊千玺的手不让他乱动,“千玺,你还没回答我呢?不过我想我知道了,荔枝,的味道。”看到千玺瞬间僵硬的表情,王俊凯表示很满意,如果是他想的那样的话,哼哼~

完了。在王俊凯说出荔枝两个字的时候,易烊千玺脑子里只剩下这两个字了。我该怎么解释不肯帮小凯买他最爱的荔枝味的唇膏,但是自己却每年都只用这一种味道啊~~(>_<)~~其实硬要解释的话······用喜欢的人喜欢的东西,好像怀春的少女一样,怎么想都觉得羞耻。难道今天要摊牌?我还没准备好啊啊啊啊!!

看着眼前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泛红,王俊凯的内心十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既然这样的话,我就不等了<( ̄▽ ̄)> 

“千玺?”看到那人回过神,王俊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之势凑上去“啵!”亲了一口╭(╯3╰)╮

( ⊙o⊙ )What???!!!!

千千这表情肿么那么可爱捏?心里暗爽的王俊凯面上却一点都没表现出来,直接把易烊千玺搂进怀里,“听着,千玺,今天我才发现我们错过太久了,我要告诉你的是,我喜欢你,喜欢了五年。”不等易烊千玺作出反应,有接着说:“然后,爱了你两年。”说完,加重了手臂的力量把千玺紧紧地箍在怀中,王俊凯顿时有种得到成仙的快感,他把头埋进千玺的脖子,蹭了蹭他的围巾,鼻腔中都是千玺的味道。真好,这个人终于属于他了。

易烊千玺在听到王俊凯说喜欢了他五年就懵了,还没等他开始算五年前是他俩认识的第几个年头,就又直接被王俊凯的重磅炸弹炸得飘飘然了。爱,这么美好的字眼,自己竟然能有幸得到,还是从小凯的嘴里听到的。千玺眨了眨渐渐湿润的双眼,同样用力地回抱住王俊凯,“小凯,我也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

王俊凯转过头又啄了两下千玺上翘的嘴角,满意地看着千玺笑得更深的梨涡,这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他,“走吧,去买唇膏啦。”回去再好好尝尝你的味道罒v罒

“嗯!”(*^__^*)

 我不管!就当你答应了Y(^o^)Y

==================EN D==================

嗷嗷嗷嗷嗷终于完结了!撒花~~~~~

回过头再看之前写的上、中,简直不忍直视= =||||||

其实我有一个很好的色气满满的梗,就是瓶颈了一直写不粗来QAQ

最近凯千辣么血红阿姨已经失血过多在补红枣了,所以请不要大意地继续下去吧嗷呜~~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