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卡拉

凯千永远是初心,黑花,瓶花,冷圈我的爱

拿什么堵住班长的嘴

好久没写了阿姨都不好意思了
CP依然是我最爱的凯千
这篇突然就逗比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orz

==============以下正文
伴随着夏日的蝉鸣,天气是越来越闷热了。没有逃过课的大学生活是不完整的,易烊千玺一边攀着墙边的桑树跳上围墙一边安慰着自己。毕竟乖宝宝生平第一次逃课还是有点心虚的。

唉……都怪某人!害得自己都无心上课了!千玺撇了撇嘴。临近期末考试,某人最近很忙,忙着帮老师批改作业,忙着帮同班同学补课,连隔!壁!班!女!生!请教问题竟然都来者不拒!!!-_-#

易烊千玺郁闷地蹲在墙头,浑身散发着"老子现在很不爽,别来招惹老子"的气场。

话说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缝,可能是易少爷的怨念太深,震得桑树上的蚕宝宝抖了三抖,然后准确无误地掉落在千玺的脚边。于是……我们千总不负众望地脚一滑,滚了下去。

虽然下面这个梗烂大街了但我还要用哈哈哈哈哈你打我呀Y(^_^)Y

闭上眼睛想好好享受与大地亲密接触的易烊千玺又郁闷了。该死的王俊凯这个时候出现干嘛!!!谁来告诉他这是个什么情况!!!

没错!你没猜错!高冷的千总非常悲催(可喜可贺)地摔在了王俊凯的怀里,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高冷的千总的手!!!一不小心放在了某人某个哔……部位!!!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高冷的千总为了调整好重心,又一不小心撑着某个哔……部位坐了起来!!!

然后就听到旁边王俊凯吸气的声音。

然后高冷的千总瞬间就不高冷了,“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次奥你脸红个屁啊!有毛好脸红的!他有的你也有!再说大家一起洗澡的时候早看光了!啊呸!不能再想了!易烊千玺一边骂着心里那个少女系小天使一边偷偷抬眼瞄了下王俊凯。

反观旁边当事人之一的王俊凯倒像个没事人一样(其实是故作镇定),拍了拍裤子站定后伸出右手,“你还要在地上坐多久?还不起来?”

哼,本少爷不用你拉!利落地从地上一跃而起,眼睛却还是不敢看向某人,“你怎么会在这儿!”化解尴尬的最好办法就是转移话题!咩哈哈哈本少爷多聪明!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红透的脸颊,嘴角上扬,毫不吝啬地露出了小虎牙,“你不提我都要忘了,上课时间易同学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you try you die don't ask why!

易烊千玺现在算是深刻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了。啊多么痛的领悟!

“那你又在这边干嘛呢?班!长!大!人!”最后几个字简直是咬牙切齿。

“哦,这节课老师有事改成自习课,让我点名,没想到还真被我抓到一个逃课的,不知道老邓会怎么罚,真是期待啊〜”

“……”

“易同学不考虑下怎么贿赂我吗?”

“……”

“看来易同学很想去老邓办公室喝下午茶啊〜”

“……”特么的王俊凯你能闭上嘴收起你的虎牙吗!简直神烦!喂女生们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啊!他真的一点都不酷!真的一点都不啊!正腹诽着的易烊千玺嘴上也没闲着,“说吧,怎么才能堵住班长大人的嘴?”哼,看我恢复高冷完全无压力昂〜

“简单,”王俊凯说着便迅速逼近千玺,一把将他推到墙上,看着那人瞪着眼睛不知所措的表情,心情更是好得笑出了声,“用你的嘴!”

易烊千玺在王俊凯微微低着头靠近他耳朵的时候就开始缺氧,以致于他完全没听懂王俊凯到底说了什么。当然,2秒之后他马上就明白了……

次奥!王俊凯你以权谋私贪赃枉法巧取豪夺假公济私利欲熏心中饱私囊我要告诉老师QAQ

END

我也好想继续看他俩吻戏嗷〜还想看更激烈的船戏嗷〜可素阿姨太纯情不会写这是我永远的痛QwQ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