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卡拉

凯千永远是初心,黑花,瓶花,冷圈我的爱

唇膏

(上)

 

好冷,冬天真是讨厌啊。易烊千玺哆嗦着蹭了蹭围巾,便视死如归般地打开了自家大门走了出去。

 

北方的秋冬特别干燥,王俊凯刚到北京的第一年嘴唇就干裂地不像话,偏偏自己还没一点自觉地到处跑来跑去,最终还是易烊千玺实在看不过去买了支唇膏送给他,薄荷味的。

“千玺,大冬天的你怎么给我买薄荷味的润唇膏,简直透心凉,心飞扬,要冻死你亲夫啊!”

“滚!不要拉倒!还给我!”

“才不!你送的礼物,为夫哪有不要的道理╮(╯_╰)╭”

 

易烊千玺想着两年前的冬天,觉得今天的风一点都不冷冽,藏在围巾下的嘴角止不住地上扬。

现在一到秋天,买唇膏就变成两个人之间的小情趣,每次都会为了究竟买什么味道这么傻缺的问题而争论。其实说是争论也完全算不上吧,因为。。。。。。

 

“小凯,为什么每次出来买唇膏你都不带钱!你是故意的吗一定是故意的吧啊?啊?啊?”

“唇膏这么私密(?)的东西,当然得是我媳妇儿买了送给我啊!”王俊凯说得一脸理所当然豪不要脸。

“。。。。。。谁是你媳妇儿╭(╯^╰)╮既然是我付钱那就必须我来挑!今年买柠檬口味的!”

“不要嘛,千玺我喜欢荔枝味的撒~”

虽然王俊凯撒娇很难见,但是,才不要给他买荔枝味的,原因嘛,哼“有钱的人是老大,不许说话!”

“。。。。。。”

 

其实老王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凯爷啊,咦?我在说什么= =呃,是说小凯也没那么土霸啊,明明到后来也乖乖听话了嘛。

还有,什么为夫,什么媳妇儿,都是个什么鬼啊!不知道我每次听到心里开心脸上却要装高冷是多么困难吗!我们又不是。。。。。。

“唉。。。”易烊千玺想到这儿叹了口气,把手伸出来拍了拍脑袋,又使劲摇了摇头像是要把某些一直回避的问题摇出脑子,这才继续朝约好的地方走去。



我好像把千千写崩了QAQ,无意外的话应该是分上中下三段,中打出来一半了,可是爹催我睡觉了,所以要明晚发~这两天就会完结的!好久不写文憋死了我好多脑细胞。。。。。。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