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卡拉

凯千永远是初心,黑花,瓶花,冷圈我的爱

唇膏

(中)

 

王俊凯皱着眉头顶风作案,不对,是迎风摇曳,也不对,应该是迎着肆虐的北风向公交站台走着。

按理说我已经表示得很明显了呀,怎么千玺那个笨蛋还是一点都不开窍的样子。唉。。。。。。王俊凯表示很不爽,站台上的人表示怎么风又大了么好冷。

 

当初高考结束填志愿全填了北京的学校,妈妈知道后也只是揉着他的头说以后一个人在外面小心点。才不是一个人,北京还有千总啊。王俊凯默默的嘀咕没有人听到。

大学开学之前,特意瞒着千玺早早来到北京,一下飞机就一个电话:“千玺啊,以后哥哥我常驻北京了,记得要罩着我啊,快来机场KFC接我,我不认识路啊。”说完也不等对方回应就挂了电话,点了杯柠乐安静地坐在角落等人。

王俊凯大概一辈子也忘不掉千玺见到他时的表情,眨巴着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甚至还举起爪子使劲揉了揉眼睛,“小凯?真的是你?”

当下王俊凯就忍不住了,走上前抓下易烊千玺的手腕,“这么难以相信啊?来来来哥哥抱抱。”说着便一把抱住了依旧傻傻的易烊千玺。

怎么就这么萌呢(*^__^*) 王俊凯还沉浸在这个深情(?)的拥抱中时,怀里的易烊千玺总算是缓过来了,“王!俊!凯!”连名带姓一起叫的话就意味着。。。果然千玺瞬间从王俊凯怀里退出,黑着脸继续说,“所以你是瞒了我整整三个月?!”

 

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好,王俊凯再一次哀己不幸怒己不争,不就一句话的事儿么,怎么就这么难以启齿呢!再这样下去连楠楠都要鄙视自己了QAQ

 

这两年王俊凯一有空就死皮赖脸以宿舍太吵不能好好看书为由寄住在易烊千玺家,的客房里。当然有时候也会更加不要脸地提出跟千玺同床,在主人的默许下也实施了那么几次。于是第二天他一脸惺忪地走出主卧的时候,被楠楠的一句:“小凯哥哥,我哥哥好吃么?”雷得外焦里嫩啊!次奥谁能告诉他为毛一个小学生嘴里会说出这种话啊?啊?啊?啊?啊?!!!!!【当然是因为有我啊罒v罒

===================T B C====================

貌似这章木有点题?不管!阿姨表示,写吻戏好难,心累。。。。。。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