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卡拉

凯千永远是初心,黑花,瓶花,冷圈我的爱

【凯千】段子1

渣渣渣!重要的事情说三遍눈 눈



“小凯,不要玩手机了,过来吃西瓜。”
“哦……”王俊凯不情不愿地放下手机,坐在沙发上,“妈!帮我把我那把勺子拿过来!”
“这孩子,越来越懒了……”凯妈嘴里抱怨着却也还是去厨房拿了把勺子过来。
王俊凯一边用把持不住勺挖西瓜心,一边心里把持不住地想着千玺。这都一点多了,千玺怎么还不打电话过来啊?说好一下飞机就要给自己报平安的啊,难道飞机又晚点了?不会啊,早上刷微博还看到入关的萌照呢><……那是下了飞机被挤受伤了?然后心虚不告诉我?越想越觉得有可能……不行我得打个电话问问!

“楠楠……哈哈……别乱动了。”
“多多……呵呵哈哈哈……”
这边千玺刚下飞机没多久就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得知楠楠也来接机之后,原本晕晕乎乎的大脑瞬间满血复活,飞奔着跑向电话里说好的地点,以致于忘记了和小凯的约定。
「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我只求今朝 拥你入怀抱,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
听到电话铃声响起,正跟楠楠玩得欢的千玺有点手忙脚乱地腾出一只手拿起了手机,还未等他出声,对方就迫不及待地说了起来“千玺千玺,你下飞机了吧?出什么事了吗?怎么不给我打电话?……”
“小凯……”小队长又开始唠叨了,“我没事,只是楠楠来接机我一时高兴就,就忘了……”
“……”눈. 눈
“生气了?对不起嘛,我真的忘记了嘛〜”
“……”其实听见千玺说自己很安全的时候自己积起来的一点点怨气早就消散了,只是别扭地不知道该说什么。
“小凯〜哥哥?”千玺却以为自家小队长还在生气,便想试试撒娇看看有没有效果。
!!!!!王俊凯表示听到千玺叫自己哥哥的感觉快爽翻天了,“好啦,我不生气,我只是担心你啊,下次不要再忘记了。”
“嗯嗯嗯!”仿佛小凯能看到一样,千玺重重地点了下头,“不会再忘记了。”
“那千玺你好好休息吧,晚上再聊〜白白。”
“拜拜。”千玺挂了电话,一边腹诽着小队长真是操着大妈心,一边却抿了抿唇低下头微笑。

楠楠在旁边非常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的多多接完电话之后不理自己了,反而一直对着窗外笑,难道窗户上有嫂嫂?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