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卡拉

凯千永远是初心,黑花,瓶花,冷圈我的爱

Timeless

  • 其实比较短,算是xx试水,貌似还是清蒸的?

  • 人物依旧永恒不变的ooc


王俊凯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看见易烊千玺安静地窝在沙发上,他甚至懒得打开电视机,居然就这么坐着发呆。  

王俊凯知道千玺一向需要比别人更多想事情的时间。他是很聪明的人,但喜欢举起更沉重的思考的枷锁,这让他看起来一直在走神。在某个特定的片刻,他的心里会是什么?实际上,王俊凯并不是每一次都有确准的把握。 

直到现在,依然会有捏拿不牢他的感觉。

视线相接起来。千玺微眯着眼睛在对他微笑,温柔已经可以从嘴角的梨涡溢出来了。

不管有多大的风险,他们还是走到了一起,并且最后,会一直走下去。


  • 其实这样也可以算个小段子完结了是吧✪ω✪

  • 那么如果你真的没有上升真人没有上升真人没有上升真人的话



请做好准备完整版请戳→小心吃肉憋噎着


密码提示:

1、千千抱的猫的品种(英);2、Lo主英文名(没错就是这么表脸);3、牵手的日期(我知道最近很喧嚣所以这是第一次的);4、双人站英文缩写

ps:1、2英文首字母大写,4全大写,一共18位。



ps:下次再也不写得辣么深沉的样子了QAQ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玩意儿QwQ

       我还是适合逗比向_(:з」∠)_

评论(6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