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卡拉

凯千永远是初心,黑花,瓶花,冷圈我的爱

I do

  • 非现实未来向(明星×明星,组合解散后,总裁×明星)

  • 所有设定里最爱现实向,可惜自己把握不了人设,so我肯定是ooc的

  • 本来有三章存稿,结果昨天的事打乱了我的计划,现在被我改得有点面目全非,希望看得懂= =

  • HE保证

  • 请勿上升×3


Chapter 1

    小米匆匆钻进纯黑色的加长林肯,快手快脚将手中的水晶袖扣交到易烊千玺手里,嘴里不停叨唠着:“少爷呀,以后出门前麻烦您多看一眼行吗?明明就放在桌面上,你都能视而不见。我就这两条腿,跑断了,你赔不赔啊?”

 

   “赔!怎么不赔?爷我是那种不疼人的吗?”易烊千玺笑嘻嘻的,双手不停,熟练得在袖口上搞定,之后对着镜子一通扭动,“怎么样?帅不?”

 

   “帅!没边儿了都。”

 

    小米对于自家少爷诡异的人脉圈常常感到惊悚,这次颁奖典礼之前,为了易烊千玺的衣服,不管是送上门的赞助商还是她能想到的设计师,这少爷就是一句,“不适合。”

 

到了最后,不知怎么,居然自个儿拎了一套礼服回来,牌子标签一概没有,料子和做工却是顶级的好。

 

    公司里的前辈一看见就咂舌了,意大利私家定做,全手工,只为贵族皇室服务,不懂行的连哪儿找人都眼睛一抹黑,这位倒好,轻松到手。

 

   “我说少爷啊,你每次颁奖礼都穿西装,还都是同色系的,不是黑就是灰的,能不能换个花样啊,你知道多少千纸鹤都期待你穿个大V领啊,透视装什么的。你看今天那谁谁谁,虽然是传统开衫,可是人家真空啊真空,谋杀了多少少男少女。要保持新鲜感啊~~”小米一想到易烊千玺穿成那个样子,便悄悄得吞了一口唾沫。明明妖孽一名,装什么纯良啊。

 

     不带这么保守的好不好,这几年,大大小小的颁奖典礼和新闻发布会也出席了不少,易烊千玺永远是最正统的那一个,什么性感啊新潮啊,统统与他无缘,到了第二天,各家媒体通稿一出来,还别说,一群奇装异服里,就他看着无比舒服和顺眼。

 

     小米再看了一眼搔首弄姿的易烊千玺,昏暗的车里,只见他的耳边,一闪一闪,若隐若现。

 

     唉,再叹一口气,以为大家都是傻子么?

 

    3年了,那一枚耳钉从不曾换下,就连那一套套衣服,也都不过是它的陪衬。

 

    “少爷,该出场了。”小米最后帮易烊千玺扶正了领结,深灰色的真丝上绣着龙形的暗纹。

 


    2023年,易烊千玺,站在了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领奖台上。距离媒体采访会还有不过几分钟的时间了,各家记者该蹲着的蹲着,举着长枪短炮,该开电脑的开电脑,拿出以前的通稿,一派意兴阑珊。

 

    业内关于易烊千玺的采访,有以下三个共识:

 

1、不用赶场或占位,因为易烊千玺从不迟到,也不早退,位置公司全部排好;

2、不用担心问题太过尖锐,因为易烊千玺像一团棉花,怎么刺都觉得不到肉;

3、不用担心会被报复,因为易烊千玺对黑他的媒体从来选择视而不见。

 

   “喂,你想好今天问什么没?”水果日报的向数字周刊的搭讪。

 

   “有是有,不过,你都知道啦,最终还不是那个样子。”

 

   “是啊,人气这么高不采访不行,采访过的才知道,稿子有多难写啊。”

 

    两位相视一眼,同时露出了同病相怜的苦笑。

 

    21点整,易烊千玺、经纪人苏卓连同司仪准时出现在会场。

 

    举着奖杯摆过pose任拍照,满场璀璨的闪光灯,在易烊千玺眼里,已经不如初见时那么惊心动魄,久而久之,早就学会,把眼睛的焦距放空,才不会被灼得泪水奔肆。

 

    刚开始,无非询问得奖的感受、想感谢的人之类。

 

    毫无意外的,“很开心主办方给我这个荣誉,这是对我过去的一份肯定。”

 

    “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我的粉丝们,谢谢她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和去年获得最佳新人时的专访一字不差。

 

    水果日报有些烦躁得翻起了白眼。

 

    数字周刊雄纠纠气昂昂得站了起来,眼神像利剑一样对着易烊千玺丢了过去,“请问千玺你知不知道X.X组合今天在香港举办歌友会呢?”

 

    “啊?”易烊千玺一头雾水的模样,稍微缩了缩挺直的腰背,求证似地望了望苏卓,苏卓轻轻点了点头,“真的啊?我现在才知道。”语毕,易烊千玺抿着嘴,不好意思得微笑了一下。

 

    数字周刊看一击不中,也不气馁,继续再接再厉,“那你现在知道了,会去捧场吗?”

 

    易烊千玺露出无可奈何的神情,“你看,我的行程早就订好了,确实是不知道这件事儿,不然我一定空出时间。”

 

    “你觉得如果你去的话,他们会欢迎你吗?”那两个字刻意加重了。

 

    “这个不能我觉得啊,我是真愿意去。”

 

    水果日报对着数字周刊露出悲悯的眼神,人家太极拳打得都已入化境了,你还是如此执迷不悟为哪般啊?他扯了扯数字周刊的袖子,得了,兄弟,你今天已经算是有了贡献了,知足吧。

 

    数字周刊手腕一抖,甩开了。“千玺你这几年在影视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那之前作为偶像组合时期擅长的舞蹈,还有唱歌,已经不打算再经营了吗?”

 

    易烊千玺好像兴致一下子高了起来,“居然还有人记得我在组合时期的事情啊,我还以为早就被忘记了呢。难道你从以前就是我的粉丝?”

 

    全场哄堂大笑起来,水果日报捂住脸,不敢去看数字兄的脸色了。

 

    “其实啊,跳舞唱歌我都很擅长了,所以才要多锻炼演技啊,我希望我是一个全面均衡发展的艺人。我也很想演歌舞片,可是公司觉得我的演技还不足以承担这样的制作。不信,你问他。”易烊千玺一指头指向了苏卓。

 

      苏卓清了清嗓子,“千玺今后的发展,公司会全面结合他的资质量身打造,各位敬请期待。”

 

      保姆车在兰桂坊附近停下,易烊千玺等人走进了庆功宴所在的酒吧,苏卓转进后面一会儿,出来后塞给易烊千玺一张IC卡,向二楼指了指。

 

      易烊千玺会意,走上二楼,刷卡打开了VIP包房的门。

 

     “好久不见,晞言,还有Ambro。”

 

    “好小子,这么几年不见一点没变啊。”李晞言锤了一下易烊千玺的肩膀。   

 

     易烊千玺夸张得向墙角倒去,口中装腔作势,“大哥饶命!”

 

     两人嘻嘻哈哈闹了一阵,安慕希笑着看着他们,一口一口的浅酌着杯中深红色的酒浆。

 

    “说真的,今天歌友会怎么样?”易烊千玺揽着李晞言,下巴搁在他的肩上,“你家的粉丝一定让你得瑟死了。”

 

     安慕希倒了一杯酒递过去,易烊千玺脸带歉意推开了,“你知道,我胃不好。”

 

    “少来,你天天有私人美女助理熬汤熬药的,这张小脸如今容光焕发,还拿生病来糊弄我们。”李晞言一手一边笼住易烊千玺的脸颊,上下左右得把张嫩脸硬是变幻出无数形状来。这小子,这几年越活越回去了,逆时光的生长啊。

 

    “饶了我吧,”易烊千玺连滚带爬得躲到了安慕希身后,“没骗你们,赶戏的时候,还不是一样保养不过来,时好时坏的,我都没法子。”

 

    闲聊了一会儿,李晞言忽然向安慕希递了个眼色,安慕希点了点头。

 

    李晞言沉吟了一会,向着易烊千玺正色道,“本来Roy作为我们歌友会的嘉宾也在香港的,但是他说他头疼,就没……”

 

    “我知道,”易烊千玺挥挥手,挡住了李晞言后面的话,“我知道。随他,我都无所谓。”

 

    “那王俊凯呢?”

 

    易烊千玺拿杯子的手一颤,温热的茶水点点溅在了手背上,他放下杯子,抽出纸巾默默地擦手。

 

    这个名字,有多久没人提起?

 

    王俊凯。

 

    叫他的名字是如此自然,以至于有时感觉也许一出生这个名字就融合在心跳里。每喊一次,心头就划过夏天饮下冰水般清爽的畅快。

 

    以前避开镜头无声叫他,他就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欢快得笑开,然后瞅着空就跑到身边来,咬着耳朵,“千玺,你刚刚说什么?”

 

    哼,明明知道他的耳朵最敏感,半身酥麻着还要对着大家得体的笑,那种隐秘的快乐往往使得难熬的时间变得富有了色彩。

 

    3年,一千多天,2万多个小时,报纸上看不见他,电视新闻里没有他,就连最神通广大的私生饭都找不到他,身边的人的态度也仿佛这个人从来都没有存在过。

    

    “我有告诉他我的新号码,三年前。”易烊千玺一边说一边细细叠着纸巾,好像完成一件高难度的手工艺术品。

 

    安慕希温热的大掌覆盖着易烊千玺的膝头,“3年前究竟怎样处理你们的事情,当年我们都不敢问,你们也一直不说,如今,可以问吗?”

 


    “我要走了。”

    “我猜到了,总会有那么一天。”

    “那你呢?和我一起走吗?”

    “不了。”

    “那我们要怎么办?”

   “相信我,我会处理好。”


TBC

可能没看懂,X.X组合是安慕×李言双人组合,是易烊千玺解约前公司的另一个组合

解释一下安慕希的英文名,是我百度了安慕希希腊酸奶的希腊名“Ambrosial”来的


评论(24)

热度(3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