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卡拉

凯千永远是初心,黑花,瓶花,冷圈我的爱

后悔药

王俊凯一出办公室的门,就看到千玺慢悠悠地从高二(1)班走出来,正午的太阳光线很好,此刻王俊凯的脑海中,周围同学们的喧嚣声好像都突然消音了,只剩镀着一层光芒而显得毛茸茸格外温暖的少年,一步一步走向走廊尽头。微微愣神的王俊凯刚想叫住千玺,无奈上课铃响了起来,于是便微扬嘴角,走进了自己的教室。

看着自己桌上放着的生物笔记本才明白原来刚刚千玺到自己班是来还笔记的,正要顺手收进抽屉,却瞥见下面压着一张纸条。

小凯,放学后稍等我一下好吗?

落款处照例没写名字,只是潦草地画了个心,王俊凯眼前立刻浮现出千玺笑出两个小梨涡的样子,当初问他为什么画颗心的时候,千玺就是这样的表情回答:因为易字笔画太多了呀,就只好写其中的一部分啦~

王俊凯一边猜测千玺会有什么事情,一边想到千玺的笑容就不由自主露出了自己的小虎牙(*^__^*) 

 

有了期待,连上课的时间也变得飞快。放学后王俊凯安静地独自在教室等待,过不了多久那张笑容干净的脸就会出现在门口,伴随着轻快的一声“小凯”。

他发现自己很享受对方念出自己名字的一瞬间。

先响起的却是手机铃声,皱了皱眉迅速地把手机掏出来,他出什么事了吗?需要自己去接他?

显示的号码,不是千玺,而是马老师。

“王俊凯!!!你忘记下午在办公室告诉你放学后学生会要开会?!!”

……好像从看到那张纸条之后就忘了,彻底忘了。

“……”

“限你五分钟之内赶到会长办公室。”

 

千玺的手机打不通,王俊凯本打算去高二(6)班当面说的,但走出教室正好看到刘志宏。

“小凯?你怎么还在这儿?今天不是学生会开会吗?”

说自己忘记了好羞耻QwQ“……我正要去。你是要去找王源吗?”

“是啊,怎么了?今天我和源源约好一起去打游戏的。”

王俊凯抬手看了看时间,“一会儿看到千玺告诉他我去开会别等我了。”

“哦,好。”

 

开完会出来天已经黑了,王俊凯站在楼梯口心中突然涌起些许不安。小跑着离开学校,招手拦了辆出租车就往千玺家赶。

试着再次拨千玺的电话,这次通了。

“千玺,我刚开完会,你现在在哪里?”如果那件事那么重要的话,现在陪你去做,应该还来得及。

“喂?”对方是个女声,“小凯吧,千玺发烧了正在输液,现在不方便接电话。”

王俊凯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心脏狠狠跳动的声音。让自己放学后等他,原来是因为发烧了吗?该死!为什么不说清楚?早知道是这样,请假也没关系啊。他是怎么到家的?刘志宏有没有告诉他自己失约的原因?他会生气吗?

“阿姨,千玺现在好点了吗?我一会儿来看他,他在哪个医院?”

“不用了小凯,还有一点就输完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家,你不用特意跑一趟医院了,而且都这么晚了……”

“没关系阿姨,那我一小时后直接到您家吧。”

 

“小凯。”

推开房门就看见裹着被子的千玺,圆滚滚的像一只小仓鼠,脸颊因为发烧而红彤彤的,看到自己出现笑地眯起了双眼,毫不吝啬地展示着嘴角的两个小漩涡。

“怎么不躺着?”走到床边,凉爽的手掌贴上千玺滚烫的额头,“还没退烧,药吃了没?”

“小凯……你好吵……”心虚地瞄了瞄床头柜上瓶盖里放着的药,千玺故意回避了问题。

“吃了它。”

摇头,声音软软的,“很苦。”

王俊凯表示生病的千玺萌萌哒~“千玺乖,良药苦口啊。”

“我已经输过液了啊。”千玺伸出左手,撇了撇嘴,甚是委屈,“为什么还要吃药啊。QAQ”

王俊凯觉得白皙的手背上那一片青紫十分刺眼,干脆用自己的手包覆上去,“千玺,对不起。”

“嗯?”

“今天去开会,没能送你回来,是我不好。”

“没关系啊小凯,源源和二文他们也可以送我回家的,也不是非小凯不可。”

王俊凯目光灼灼地看着他,“我会去开会是因为我不知道你生病了,如果知道的话,我会推掉。”

千玺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又高了几分,慌里慌张抽回了自己的手,期间似乎碰到了淤青,微微皱了下眉,“可是我真的没那么重要……”

“千玺,回答我一个问题。”

“……”

“为什么感觉不舒服的时候会第一个想到向我求助?”

“……”

“之前我也一直觉得理所当然,今晚我才明白,并不是非我不可。但是千玺,你一直都选择了我。”

“……”怎么办,今天小凯好有气场~>_<~

“千玺,我也会选择你。相信我,今天的事再也没有第二次了。”

千玺侧躺了下来,手搭在眼睛上,“小凯,”半天他才闷闷地说,“我……一直在等你。”不知道为什么,软弱的时候从来不想被其他人看见,只想在你身边。

 

“现在吃药。”

“说了不要嘛~>_<~”

看着千玺撅着嘴瞪着自己手里拿着的药丸,王俊凯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养了只仓鼠。

似乎有什么变了又似乎什么都没变。

王俊凯想了想,把药丸直接放进了自己嘴里。

“你干嘛?!”千玺翻身坐了起来,“没生病怎么可以乱吃药?”

“你就当我在吃后悔药。”

“不行!乱吃药对身体不好,你还给我……唔……”

喝下了一大杯水,千玺还是紧皱着眉头,“好苦TAT这下完了我对接吻会有心理阴影。”

“没关系,”王俊凯笑得像只偷腥的猫,“以后还有很多次改变印象的机会。”

 

====================EN D================

 

人物ooc才可以说这不是真人不是真人嘛O(∩_∩)O

小凯我让你这么冷静你可还满意?

小马哥我让你当老师你感谢我不咯?

请暑假的糖毫无保留的继续撒向我们造福大地吧嘤嘤嘤嘤QwQ

 

我觉得我一定是写千千发烧遭报应了TAT我也发烧了QAQ千千麻麻真的爱你QwQ

评论(2)

热度(98)